肖鹰教授:到底该拿什么来称呼你,我的长老?

过去有传说,有些诗人生下来的时候,就被仙女拿蜂蜜抹过嘴,所以能写出好诗。那我就怀疑肖鹰教授的嘴,刚生下的时候就被仙女搁特意放屁熏过,所以才会那么一张嘴就跟开了个茅房似的。

        据说肖鹰教授是教美学的,但大家知道他不是因为美学,而是因为他炮轰过一系列名人,从冯小刚到赵本山,而且翻来覆去就一个主题:你们不能这么低俗,你们要高雅。“形式可以通俗,格调一定要高雅”。但是对肖鹰教授不能细看。猛一看一副忧国忧民怕低俗的脸,装逼装得自己前列腺都疼,但一转脸马上就现形。前头挂着高雅堂,推门是个大茅房。进去以后你都不知道该学习还是该解手。我翻了一下肖教授这几年的言论,发现他行走江湖就靠两招,正手一耙子你要高雅,反手一搂耙子你麻痹;正手一耙子语言不能太低俗!反手再一搂耙子你个弱智喷粪腔肠蛆。

前一段他写过一篇文章抨击韩寒的电影。本来这也很正常,每个人都有权利发表自己的看法,觉得电影拍得烂就说嘛,但是一个评论电影的文章,里头满篇都是这样的词儿:罔顾事实、出尔反尔、前后矛盾、错误百出、肃清流毒、揭开盖子、撕下伪装……就像被金正恩元帅空投过来似的,想用充满正义的言辞让敌人肝胆俱裂。

别人对这样文革式文章看不过眼,说了句“这样的人都能进清华当教授,让我的孩子以后还有什么学习动力?”他马上来个:“第一,我怀疑你真能有孩子;第二,你有孩子,我怀疑真是你的;第三,真是你的孩子,你孩子绝上了不清华;第四,你孩子真上清华,你孩子不是隔代遗传,就是转基因”。

         网上吵架不能牵涉辱骂别人亲属,这是个基本底线,再说别人就是反对你而已,还没骂你呢。 可装逼犯们现形之后往往就是这么没廉耻。再看肖鹰教授那些天发的微博,就跟刚拔了开塞露似的,全是屎尿之词,满屏幕黄澄澄的,以排泄系统为主,以生殖系统为辅,主攻对手,兼及“父母姐妹妻女”,一时高雅堂里头黄的不是金子,白的不是银子,都是肖教授一个人弄出来的肥料。不明真相的群众哪里能想到这是教授在反低俗,还以为这是肖教授在给人中黄含片做代言呢。就这教授还学了几十年美学呢,可见让仙女熏过的嘴,喝多少香油都没用。

         人品就是这个样子了,就连肖教授的智商也是有问题的。就像猪八戒说的,自己天罡三十六变只会变山变树,变石头变癞象,变水牛变大胖汉,若变精巧之物就不行了。肖鹰教授也一样,一张笨拙的嘴跟不上那颗猥琐的心,翻来覆去就是蛆和粪。肖鹰教授曾宣布:我要展演你们这些腔肠动物粪蛆“无父母姐妹妻女的蠢贱龌龊”,,我从127贴之后开始计数,持续1000次!也就是说他要发1000条微博,骂1000次“你是蛆你喷粪你是蛆你喷粪”。然后他就开始了,发到200多次,好像是因为要重开高雅堂,批判赵本山的低俗,才暂时停止了。清华大学的美学教授啊!脑壳里头应该有脑子啊,不该往里头塞个榴莲就敢出门啊。就这么下流的一个人,也不知道是不是装逼装出性欲来了,还见天呼吁大家要高雅,不能低俗。

最搞笑的是,肖教授还特别看不惯别人说粗话。屎壳郎走到街上,看谁都像粪球:“哼,你看你那个低俗的样子!”他先是痛斥冯小刚爆粗口实属没教养,前一段他又骂记者李铁,李铁回了句“肖鹰真逗逼”,肖教授就痛心地揭发李铁这个人一张嘴真是污秽下流啊。这就像有人一路裸奔到微博小秘书那儿控告:有人光着膀子,实在有伤风化,这是耍流氓啊!别人光膀子是耍流氓,你裸奔就不是耍流氓,合着你是李莲英,怎么都不算耍流氓是吧?

有人感慨清华怎么出了这样的教授,肖鹰教授又来个土遁:“别跟我扯清华!说肖鹰的事,别扯清华!”自己拿清华大学教授的名义做微博认证,往媒体上登文章也是“清华大学教授炮轰某某某”,转脸还让别人别扯清华。不扯清华扯什么?你是有别的身份,可你的文章要是叫“著名老流氓炮轰赵本山低俗”,哪个媒体会登?

写论文的时候你是净坛使者,说别人低俗的时候你是天蓬元帅,见了菩萨你是悟能,砸山门的时候你是我老猪,到盘丝洞耍流氓的时候你是猪哥哥,那让我们到底该拿什么来称呼你,我的长老?

有人把肖教授的言论扯到阴谋论上,这个我倒不信。媒体喜欢登他的话,也未必有什么指示有什么图谋,无非是教授群里头出了个歪戴帽子斜楞眼的流氓,媒体觉得奇货可居而已。说起来中国之大,出个把无耻的人并不奇怪,但可怕的是这么一个人居然真的是清华教授,真的在给中国最聪明的一群孩子上课。电影《赵氏孤儿》里头有一句台词:朝堂虽大,容不下畜生。中国的大学真是比晋国的朝廷还要宽绰,想想真是让人感概

(据:押沙龙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