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资阳冤民张锦英欲哭无泪

photo (4)

         四川资阳资溪街道办访民张锦英,因房屋被开发商勾结政府强拆,8年不仅拿不到营业房及赔偿,连安置费都停了!她家高危重病丈夫每周需血透3次,和两位80多岁老人急需照顾!她四处求助反映投诉,问题不但得不到解决,相反资阳政府还变本加厉动用警察,在她上访过程中前追后捕。她多次被关黑监狱搜身扒光内衣裤,饿饭罚站墙角实施虐待,杜绝她与家人联系受尽折磨九死一生。

       上访到艰辛,生活困难,导致其身患重病的丈夫难以得到有效医治于今年8月1日病故!维权上告,长期被当地政府滥用职权给予监视、打击报复、人身攻击!最近一次截访更接近疯狂。

       2014年10月21日晚在北京市马家楼接济服务中心被当地政府绑架,21号深夜又将她押送到在北京六里桥北(空军机关院坝内, 内江大厦地下室旁),然后被5 个不明身份黑保安搜走手机、身份证等一切隨身物品,再绑架押送上车号京P一8 VB86的汽车上,完全失去人身自由,连上厕所大小便都不让下车,只能在黑车边,押送过程中稍有不从,黑保安就对她拳脚相加!一路上黑保安访民很少一点饭吊命。

       11月5、6日她再次分别到资阳市信访局,市、雁江区政府、资溪街道办反映问题,结果无人理会,避而不见,反而派人跟踪、监视她的行踪,阻止她向上级部门反映问题。11月9日中午13:30资阳市资溪街道办李邦国副书记电话通知我,威胁她要叫警察到家里强行逮捕、传唤我。

       资阳市政府你们还让失地农妇生存么?

        为此张锦英向社会呼吁:望广大网友关注我的人生安全,求求热心媒体关注帮帮我们吧!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