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素萍:四中全会,我有话要说

2014年10月1日北京天安门照片

又开会了,三中全会走了,四中全会来了,老百姓盼了一年又一年,尤其是访民,盼元旦、盼春节、盼两会、五一节、国庆节、、、送往迎来,从希望到失望。
    
    每次开会访民都会遭遇不同程度的迫害,无辜被抓被关被打,我身有体会,受害颇深,每逢节日、会期其实都是访民的劫难和灾日,四中全会把依法治国提到议程上来了,我希望可以实实在在的说到做到,让依法治国成为事实。

我有话想说,对习总说:首先我想说说高智晟律师,作为一个“良心犯”,他已刑满释放,请让他真正的回归社会,无论他之前做过什么,8年的牢狱,他为之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请让他享有一个正常人的合法权利,和家人团聚,乐享天伦,可以治病,享有健康,可以说话交流与人互动,这些宪法赋予每个中国公民的权利。他可以享有,因为他也是亿万中华儿女中的一员。
    
    酷刑、牢房、铁链,锁得住人的身锁不住人的心,民不惧死何惧刑焉?高压政策强权覆盖,极权之下没有人心,得民心者得天下,枪炮武器可以掠城夺地,却得不到民心,大家都看过三国演义,曹操善待关羽,赠与关羽的新战袍,关羽仁义不忘旧友,在曹操被拦截的危难时刻,关羽放了他。您若善待良心犯,他们或会依然坚持自己的理念,但是,我相信人心都是肉长的,他们的心会变得柔软,古语说:“大胜靠德,小胜靠智。以德服人以礼胜人。像高智晟样的钢铁汉子,他绝不会在强权面前低下高贵的头颅,您愿意树以一个个这样的“敌人”吗?化干戈为玉帛,化戾气为祥和,不好吗?感动感化胜过强取豪夺。
    
    曹操为什么会善待关羽,因关羽自身的人格魅力,更因为曹操识英雄重英雄。俗话说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容人与否最能彰显一个人或一个国家的气魄与宽宏!
    
    其次我想说说访民,我们被贪官污吏夺了房子夺了地夺了工作、、、什么都没有了,带着希望带着伤痛带着无奈千里迢迢来寻青天,问题没有丝毫的解决,死的死伤的伤,残的残,勉强狗延残喘活下来的又被截访的追被警察撵,心惊肉跳战战兢兢,逢节遇会首当其冲,在劫难逃,暴力驱逐,住店被查房不住被跟踪,在家被骚扰,上网设专线监控要到户,工作不能找。
    
    我们被当局打上了烙印,视为异类,排在社会以外。生活难维系,有理无处说,有冤无处诉,无理可讲、无法可依,今年以来各地方维稳需要对访民打、抓、判、有家不能回,和谐社会家无宁日民怨沸腾!谁才是乱的源头始作俑者?!这样下去长治久安了吗?和谐了吗?未必吧。
    
    贪官枉法“有理”逍遥法外,冤民受害“有罪”锒铛入狱。老百姓要的仅仅是安居乐业,法轮功问题、六四问题是中国人的痛,不要把访民问题演变成另一个痛!切实解决问题,让访民回家安过平淡和谐的日子。我们要的不多,可以不被打扰的过着人的生活!康素萍千里进京为的是:求生存、要人权、讨尊严!
    
    以往开会,我会做功课赶场子,今年我没有,心凉了。我曾怀揣着一个青天梦奔走忙碌希望可以把问题解决了好回家过日子,可是我一次次的努力如同飞蛾扑火,让自己遍体凌伤,换来的是被打被关被抓被抢被掠夺,为了躲避伤害我四处奔逃提心吊胆七死八活。
    
    今年两会我啥也没干在出租屋里呆着就被警察驻京办和房东联手快给整死了,从今年8月份以来跟是被监控到户,骚扰不断,我是闭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没法活了。
    
    应了陈光城的一句话:“狼要吃你,你跑他追你,你不跑他也不会放过你。”我想通了,不跑不躲不藏,赤手空拳的站在这里,等你动手。我8月来京警察查房的时候对我说快要对我下手了,伸脖一刀缩脖还是一刀,听天由命了,普天之下莫非王土,我能躲到那里去呢,杀剐存留随他们的便吧。
    
    没有宪政,弱者皆为鱼肉,权大于法的结果就是那些无权、利的被欺压者拿血泪去铸“中国梦”。

 

(据[博讯网])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