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因声援香港被抓捕公民家属《声明》

1410080835442666


     我们是韩颖、刘惠珍、姜流勇、李冬梅、张宗钢、郭志英、陈连和、吴小平、韩淑清、崔宝第、王崇喜、王藏、张淼、崔广厦、朱雁光、冉崇碧、姜家文、郭洪伟、费晓胜、任重远、丁酊、王琳、汪龙、张圣雨、谢文飞、王墨、孙立勇、追魂、吕上、李玉凤、侯敏玲、李磊、陈酲、凌丽莎的家属,属于最普通的中国公民。只是,虽然平凡如微尘,我们同样有一个美丽的中国梦,希望生活在法治社会,正义昭彰。



    不幸的是,在“举国欢庆”的长假刚开始,我们得知他(她)们被拘留了,收到的信息显示罪名是“寻衅滋事”。我们无比震惊!

    我们不知道,何谓寻衅滋事?我们只知道,他(她)们是我们每个家庭的核心成员,一肩挑起家庭重担,与邻为善、尊老爱幼、助人为乐;另一肩若古道热肠,嫉恶如仇,遇不公绝不会袖手旁观。但是,即便身陷囹圄,他们也坚信法治,相信司法机关能够秉持公正,要求家人按法律程序来主张正义。

    我们只知道,失综多天后才辗转得到他们被拘留的消息。而他们的父母、孩子、亲人已经惶惶多日,国庆假期以泪洗面,不能再赴亲朋好友的聚会,不能再享天伦之乐。

    而一纸”寻衅滋事”的通知,不仅是对他(她)们的极大不公,也是对我们全体家属的极大侮辱。我们别无他求,只有聘请律师,依法维权。

    我们特此声明,我们坚决向法治讨还正义。 他们若受到不白之冤,我们一定会追究到底!

     全体被迫害者家属

    2014年10月10日

 

(据博讯新闻网)

本文发布在 公民立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