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其磊律师丰台看守所会见受刁难,投诉驻所检察官失踪

005CLHZojw1el3i8fvdnkj30m90eu75k

2014连10月10日,蔺其磊律师按照跟丰台看守所的预约来到丰台看守所会见当事人韩颖,遭到看守所刁难。去驻所检察室投诉却没有检察官接待。指责所长李刚“刁难”,所长说你爱怎么想怎么想!

据蔺其磊律师说:看守所以蔺其磊的律所函没有编号为由不允许会见;蔺律师声明昨天下午去司法局,司法局也没有有编号的所函,对方才说要请示所长,但是却称所长不在看守所。

蔺其磊律师说:我是8号上午预约见韩颖,今天,来到看守所,但是,接待人员说,必须要律师协会卖的格式文书。蔺其磊律师到驻所检察室投诉,驻所检察室也没有人。找所有所领导接待办公室都说不在,一会说所领导到监区开会去了,一会又说去分局开会去了,说法老是变来变去。

后来,所长李刚终于出来接待了蔺其磊律师,但还是不许会见,李刚所长也不让会见,让去律协买了手续再来。

蔺律对所长李刚指出:你这就是刁难律师。李刚说:“你随便想吧就是不让会见”。

据悉:因为声援香港北京被抓捕了超过30人,但均违反法律规定,所有被抓捕的人,均不许律师依法会见当事人,大多数人家属都没有拿到刑拘通知书。

(据:维权网)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