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会见郭飞雄 港府和学联对话在即

@隋牧青律师:张磊:郭飞雄案二】10月8日上午,作为郭飞雄新的辩护律师,我在天河看守所与郭飞雄进行了三个小时的会见,飞雄先生感谢外界的关注和支持,感谢前任辩护律师陈光武、张雪忠为他案件所作的诸多努力。他表示对天河法院违反法律规定损害辩护权利的行为、押解法警对他戴黑头套、背铐的虐待行为将坚决控告。

@许子东:香港政府和学生昨达成三点共识,1,多轮对话;2,平等对话;3,对话成果将变成政府政策。对话将于本周内展开。

@醉侠老高之令狐冲:轉王宇律师:这是诗人王藏(最近被抓了)年轻的妻子王丽,她此刻没有任何手续被非法拘禁在宋庄派出所。她怀里是不到两岁的小女儿,从中午到现在水米未进,刚才孩子饿的哇哇大哭,现在已经哭累了在妈妈怀里睡去。请大家打010 69591870,质问派出所的不人道违法行径!或者打北京110转督查举报。

@陈建刚律师:【律师微博第一案将闭门听证】游飞翥律师因为转发陈建刚律师的微博被重庆市律师协会处罚案,现已经确定听证时间,2014年10月17日上午10点在重庆律协5楼会议室举行不公开听证。游飞翥现已经委托著名律师周泽、王甫担任代理人,陈建刚将作为证人出庭作证。不公开的听证,本人见识有限,第一次听说。

@胡说社:王默父亲说,已收到刑拘通知书,王默被羁押于广州越秀区看守所。地址:广州市萝岗区广汕四路107号。 谢文飞和孙立勇应该也在那儿。电话中老人的声音愈加苍老,不过很平静,大概是认命了。说自己年事已高,出不了远门,希望有人能代为探望一下。三人于10月3日在增城区举牌声援HK被抓。

@蘋果日報:10月7日23:39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晚上到金鐘集會現場,他表示參與集會人數較早前少,希望市民堅持不要洩氣。學聯和政府星期五正式會面,黃之鋒呼籲示威者到佔領現場觀看電視直播,讓大家的聲音可以帶到會面場地。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