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论分裂国家”属于新型武器  能否用于分裂日本、美国 

 

2014年10月4日光明日报刊登标题为《微博微信散布分裂国家言论将被定罪》的文章,文章称,近年来,微信、QQ等即时通信工具为暴恐信息的传播者所利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本月出台的《关于办理暴力恐怖和宗教极端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规定,通过建立、开办、经营、管理网站、网页、论坛、电子邮件、博客、微博、即时通信工具、群组、聊天室、网络硬盘、网络电话、手机应用软件及其他网络应用服务宣扬、散布、传播宗教极端、暴力恐怖思想,煽动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的,将以煽动分裂国家罪定罪处罚。

中国科研单位近年来硕果累累,在中国不仅可以发明皮革奶,人造鸡蛋,瘦肉精,当然也让载人飞船上了天下了地。

其实,这些都不算什么本事,最大的本事当属分裂国家言论,究竟什么样的言论可以让国家分裂?比如我们能否研发一种新型武器,通过言论分裂日本、分裂美国、英国、加拿大、印度、越南等国,这样我们就能成为世界上的超级大国。

建议国家科研单位赶紧立项,联合中国两高一部的精英和专家抓紧共同研发社会主义新型武器,如何利用言论分裂周边及西方国家,这些武器应该远比导弹更加威慑。

“假如你们不喜欢我,我不会永远在这个位置上。假如你们不喜欢现在的政府,它也不会永远执政下去,但如果你们离开英国,那就真的永远回不来了”,这段话是英国首相卡梅伦批准苏格兰公投脱离英国时的演讲,试图挽留苏格兰。

苏格兰人都要搞公投脱离英国,这样的言论英国政府微笑接受,不认为是分裂国家,如何研究有效的言论分裂西方国家,看来任务十分艰巨,特别是西方社会私人可以办报纸、广播电台、电视台,政府的言论十分有限。好比香港一样,任何人能去香港办报纸,英国人治理香港总体还好,如果英国人当年想统治香港言论,首先取缔香港所有私人报刊、电台、电视台,成立香港日报、香港晚报、香港电视台、香港广播电台、香港工人日报、香港农民日报、香港法制日报……,如果英国政府想把香港一些社团管理好,可以成立香港妇联、香港总工会……,英国人当年没有这样,香港的发展速度依然很快,社会也没有严重的贪污腐败和烧杀偷抢,香港一个弹丸之地更应该进行计划生育至今也没有实施。

总体上看来,想通过言论分裂国家看来不是容易的事情,成功的概率几乎等于零,谁见过世界上哪个文明的国家被言论给分裂了?但是,我们相信中国司法机关的言论是代表高素质和高水准,一定会有依据的。言论应该是可以分裂国家的,建议政府赶紧下拨资金给社科院或中央党校等,让科研机构迅速联系两高一部,尽快启动言论分裂国家科研项目这举世新型武器。相信以中国速度不出5年一定可以研发出来,相信政府部门和科研单位有这个能力,试想我们能把孔子学院开到世界各地,能研究出假鸡蛋,研发言论分裂国家的新型武器对付西方应该不是难事。

(据2014年10月8日微信公号”世界因谁改变” )

本文发布在 公民立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