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名家长:占中可以为下一 代带来更好的生活 ,值得

香港电台网报道,今天在金钟占领区, 有上班族趁午饭时间到来,也有一位家长带停课的4 岁女儿参与集会 , 让女儿了解占领运动的目的。这位家长表示,占中只有金钱损失,对生活影响不大,可以为下一 代带来更好的生活 ,值得 。

2014-10-07THONGKONG-CHINA

 

香港电台网报道,今天在金钟夏慤道,仍有数百人留守。有上班族趁午饭时间到来,也有家长带停课的4 岁女儿参与集会,让女儿了解占领运动的目的。这位家长表示,两名4岁和6岁的女儿就读渣甸山一间国际学校, 因中西区幼儿园仍然 停 课 , 4 岁女儿不用上学, 所以带女儿来了解。 她指出:从帐面看, 占领只有金钱损失,对生活影响不大,占领运动可 以为下一代带来更好的生活,认为值得。

她又认为, 警方执法上有过分的地方,女儿从电视看到警方施放催泪弹,感到害怕, 希望事件能和平解决 。

另据苹果网站今天报道,香港著名艺人林嘉欣也带女儿到金钟占领区支持占领者。她表示,要带女儿了解占领运动,身处香港,热爱香港,要了解关心这个运动是怎么一回事。

此前,在占中初期,刘德华,周润发,梁朝伟,张家辉,郑秀文等香港著名艺人先后表态,支持占中民众,反对暴力,反对警方对和平抗议者过度使用武力,呼吁政府与人民对话。

 

(據:古莉,法廣)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