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亲中组织发动反占中

2014-10-03T134853Z_932229157_GM1EAA31O4P01_RTRMADP_3_HONGKONG-CHINA

香港占中行动今天(10月3日)进入第6天,今天下午在香港旺角,大批反占中民众与支持占中示威民众发生冲突,指骂示威者,并推倒现场帐篷及集会物资。法广驻港特约记者麦燕庭指出,现在看起来好像是一些亲中的组织,在发动不同的人去反占中。

麦燕庭: 今天在九龙的旺角发生了一些冲突。占中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现在看起来好像是一些亲中的组织,已经在发动不同的人去反占中。我们刚收到的消息(香港时间15点)是在旺角大约有几千人围着大约只有几十个占中运动的支持者,双方发生了冲突,虽然警方将两边的人分开了,但是因为只有几十个占中人士,警察在带他们离开的时候,他们不断受到反占中的亲中人士不和平的方式对待,包括向他们抛掷水瓶,甚至也有别的物品,但是警方在现场并没有采取一些行动去阻止那些袭击占中人士的反占中人士的行为。

现场占中人士告诉我,他们现场只有几十个人,一般是到了晚上人才会多起来,早上和中午人就比较少。看起来,起码根(据我们得到的信息显示)鼓动人去现场拆占中围板的组织有报道说他们受到亲中商人的支援。
(艾米采访)

(據法廣RFI)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