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和平佔領中環行動正式啟動

cec988748dce36afbc5ab3a6653d59f1_w

 

 

在香港政府機關門前,有防暴警察把守,示威者手持標語牌。(2014年9月27日)
在香港政府機關門前,有防暴警察把守,示威者手持標語牌。(2014年9月27日)

佔中運動發起人之一的港大法學院副教授戴耀廷星期天淩晨1點半以後,在政府總部外仍在進行的公民集會上,正式宣佈啟動和平佔中行動,現場爆發歡呼聲。

目前在政總外添美道及附近的龍匯道等附近地方,仍有數萬學生和市民留守,要求警方釋放被捕學生,爭取符合國際標準的真正普選。

佔中三子宣佈,佔中運動的所有資源將用於政總外的佔中,包括糾察進場維持秩序。佔中運動要求所有人員相互守護,堅守和平非暴力原則,不能對警察或反佔中人士,做出傷害對方或財産的舉動,尤其不能與警察發生語言和肢體衝突。

佔中運動要求撤回人大常委會有關香港政改的落閘決定,重啟政改,以及特首梁振英重新提交能真正反映香港真實民意的政改報告,否則,佔中行動會升級。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