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四仿确认行政拘留5天 铁流提讯中晕倒已送医

@陈建刚律师:刘四仿太太卢丽娜消息:“刚才猎德派出所打电话通知我过去领四仿的随身物品,告诉我四仿行政拘留5天”刘四仿,他总是勇敢地站出来抗争,故被人称之为“南方勇士”之一。因此,屡次遭致广州警方驱赶,甚至禁止他在广州本地租房。2014年9月25日,他在广州美领事馆前举牌“中国公民居无所,美帝有无出租房”而被抓捕。刘四仿太太联系方式:13928781560

@陈建刚律师:(转)各位关心铁流先生的朋友:我们是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律师周世锋、刘晓原。今天上午我们会见了铁流,传达了大家对铁流的问候,同时,铁流托我们代他感谢大家。他因为在被提讯过程中晕倒,小便失禁,被送到公安医院治疗十天。现在精神状况尚可。他为什么会晕倒?我现在不方便说,你懂的。

@李方平律师:今日凤凰标题新闻【伊力哈木逼学生为其工作:不干就把你拉到沙漠埋了】实际情况:罗玉伟:彝族,被抓捕前正在预备博士生入学考试,与伊保持了10年的师生情谊。这是不是违心供述,我们交给历史。

@魏欢欢:荆州消息:唐荊陵律师家里被当地政府警告,要求全国各地赶去代唐律行孝的公民离开,否则26号不让唐妈妈出殡!
艾晓明老师: 因主持丧事的唐律师家人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从广州、湖南、上海、武汉等地赶来的公民朋友,在凌晨一点分乘政府派出的两辆面包车离开姚家村。
不能再送唐妈妈一程,广州诗人彼特(发誓代唐荊陵披麻带孝者)在老人遗像前伏地三叩首,无语告别。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