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刘四坊!刘晓原律师质疑伊利哈木案庭审纪实

@店小二:【紧急关注】刘四坊在美国驻广州领事馆举牌,寻求国际社会人权保护,只为在中国拥有一个可以不受到非法驱赶的出租屋!刘四坊瞬间被在门外执勤警察带走,请大家紧急关注! 刘四坊电话 13928786855

野渡:早上我和唐荊陵太太汪艳芳随刘正清律师到广州市第三看守所,办理唐荊陵回家奔喪申请,希望官方能从人道主义出发让老唐尽人子之责。

@刘晓原律师:新华社发布分裂国家案庭审纪实。http://t.cn/RhjHUe3 。这个纪实记得并不全,没有写审判员多次打断被告人发言,没有写证人不出庭作证,没有写庭审中有旁听人员打瞌睡。这是被指控为分裂国家集团犯罪案件,其他七个成员却不一并起诉审理?被指控的犯罪行为发生在北京,却由乌鲁木齐司法机关侦办审理?

@店小二:【中国政法大学】党委通知:滕彪因出国逾期不归,已按自动离职处理,被除名,请不要在微博、微信等网络上散播该消息,以免造成不好影响,若有媒体采访此事,请让其联系校党委宣传部。

@李方平律师:开庭前会议以及复制案卷时,审判长阿力甫院长、帕提曼庭长多次要求这些案卷非常非常敏感,公开会影响社会稳定,我们告诫你们辩护人不得公开,否则如何如何…现在判决尚未生效,新华社居然不以记者名义改变原意发布。操纵舆论简直到了什么程度?

@大鹏看天下:同一天,同一个央视,甚至是同一个新闻频道,两起不同的案件。深圳快播科技CEO王欣“出场”,被强制剃了光头,穿上囚服。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出场”,却留着头发,身穿便装。两个都是犯罪嫌疑人,都正处于案件审理阶段,官民的人身待遇,截然不同。但求平等。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