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力哈木案休庭 立人乡村图书馆停止运营

@周世峰律师: 伊力哈木案件经过两天庭审,昨天下午休庭,北京锋锐律师所刘晓原律师和李方平律师在法庭上的出色辩护赢得了国内外尊重和广泛赞誉。
锋锐所周世锋律师代理的著名作家和记者铁流案件,赵建刚、黄力群律师代理的黄静案件,距律师提出会见申请也满四十八小时,而警方还没安排律师会见。
铁流今年已经八十一周岁。

@律师刘金滨:转赵楚的~~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网易博克都封了。很不明白,我一个写几篇文章的孤立老头,既无政治、金钱和组织背景,又无社会行动能力,分析也尽量建立在学理逻辑之上,何至于如此令人憎恶?方便的朋友请替我微博上说一下,免得粉丝着急。谢谢。

@魏欢欢:立人乡村图书馆整体去向之决定自2014年9月18日起,立人乡村图书馆停止运营,不再接受社会捐赠。立人团队将用三个月的时间处理善后事宜,到2014年12月18日,立人图书馆所有分馆全部结束运营,理事会自动解散,届时立人图书馆将发布一份完整的善后报告。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