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流案律师已介入 郭飞雄案当局要求更换律师

@刘晓原律师:伊力哈木涉嫌分列国家案,今天上午十时三十分在乌鲁木齐中院开庭审理。伊力哈木生活工作在北京,户籍在北京,创办的公司、网站在北京备案。如他的行为涉嫌犯罪,应由北京警方立案,应由北京的法院审理。但乌鲁木齐市检察院以伊尔哈木涉及的是新疆问题,据此认为乌鲁木齐执法机关对案件有管辖权。荒唐!乌鲁木齐市检察院指控的是集团犯罪,但又把案件分开起诉,极为少见!如此办案,怎么可能有公正可言?

@隋牧青律师:郭飞雄孙德胜案审判长郑昕020—83008512,代理审判员罗成、鲁肖。恳请广大网友致电问下它们,法院有什么权力更换辩护律师,代理审判员产生的法律根据何在,法院为什么拒绝辩护律师复制本案视频证据。

@王兴律师:接通知,对程海律师拟被停业一年的处罚事宜不炒作不声援。不好意思,当时我和程海为同一个当事人辩护,他被罚我幸免。但如果他被罚我连关注支持都不做,如果被罚的是我呢?如果其他同行被要求不能声援我呢?让我做屠宰场流水线上的下一头猪吗?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