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力哈木案17日开庭 郭飞雄、孙德胜案进行时

@刘晓原律师:刚接乌鲁木齐中院刑庭书记员电话,说伊力哈木分裂国家案在17日上午十时三十分开庭审理。

@葛永喜律师:我和蔺其磊律师在法庭附近的桃园西路,看国宝或坐或站或来回走动,警察紧紧盯着公交站出来的每一个人,我疑惑这是审判还是戒严?目前法院没有消息传出,我估计庭审正被强暴推进,我作为孙德胜的辩护人,不能出庭,有一种无助,有一些无力,夹一丝悲情,如此法治让我有一点头晕!但正如郭飞雄的声明那样,如果要回到没有辩护律师的文革时代,就从他和孙德胜这件案开始。

@蔺其磊律师:孙德胜的母亲和哥哥已经出来了,庭没开成,说十几天后开庭!

@陈建刚律师:【2014-9-12 12:48:38王宇仍然在押】刚刚拨打王宇律师两部手机,被迅速挂断一部,另一部则无人接听。王律师在广州因为去旁听郭飞雄、孙德胜一案被广州警匪半路押走,且抢去一部手机。广州警匪已近癫狂。

@成都肖雪慧:太石村事件,他至始至终为村民提供法律质询和援助,村民在罢免村官、维护民主权利上的理性、平和、坚守而有节制,跟当地政府的无理、暴戾恰成对照;05年被排斥事件,他的隐忍和心胸,跟一些基督徒形成对照;出狱后继续为推动公民社会的形成而努力……他就是郭飞雄!

@北京石榴庄李冬梅五世:#关注拆迁#苏州徐春玲现在被很多人在楼下围困着,不允许进出!前几天她的母亲被打,去看望她的朋友也被殴打,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就这样被侵犯已有多日,警察与打人者沆瀣一气,是纵然包庇犯罪的行为,强烈谴责苏州警察的渎职行为。

@南方王爱忠:【关注南街志士王默】陈进学律师今天终于在淮安区看守所会见到了被当局刑事拘留近一个月的南方街头活动人士王默。

@屠夫:据拘留所里传出消息,刘四新这两天预审又提讯他两次,公安方面很可能想将刘四新的治安拘留转成刑事拘留。

@易富贤:【网友来信】中秋回河北馆陶老家,和一位是公安的亲戚聊天,他说现在每个村都有近30-40个光棍,20多岁,也正是生理欲望旺盛期,娶妻难是农村目前一个普遍现象,可见以后要对女孩子多加保护,犯罪率高了,这些人也是中国不稳定的一大根源。另外农村生源急剧减少,计生叛贼们仍然是掩耳盗铃装瞎吗?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