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环卫工维权事件第五轮谈判成功

RT @JiangsongWang: 在广州大学城环卫工维权事件第四轮集体谈判的基础上,昨天举行了第五轮,经过劳资政三方的努力,就工龄补偿、劳动关系、社保、公积金、停工期工资等问题达成了全面协议,大学城将恢复往日的整洁,值得大力推介。

@歐陽彪:異議人士賴日福與陳武權律師等人欲在廣州白雲山表演裸奔行為藝術,希望通過活動引起公眾關注而能為系獄良心犯及家屬募集捐款。昨天活動現場被當局嚴密布控,眾多前往圍觀人士被帶離。今天得知賴日福被以尋釁滋事罪遭刑事拘留,而陳武權律師仍無消息⋯⋯

@RFA张敏报道:高智晟律师的太太耿和2014年9月9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全国记者俱乐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摘要:18)高智晟本人、我们全家急切地需要和希望从人道主义出发,帮助高智晟到美国来看牙看病。谢谢大家!

RT : 双方价值观不同,造成彼此认知极大落差。天朝权贵们王者自居,自以为给了香港很多。但港人生活早已富足,根本看不上经济上的施舍,他们要的是人性的尊严、思想的自由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