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力哈木遭同室人犯殴打 众律师表态支持程海律师

@刘晓原律师:今天上午,我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看守所会见了伊力哈木。让我感到意外的是,他是戴着脚铐到会见室。记得8月5日我与李方平律师会见他时是没有脚铐的。他告诉我,关押他的监室,包括自己在内有八个人,其他七个人是已决犯(指已被判),这些人平时会侮辱他。8月9日,有两个人犯又骂他,还用拳头打了他头部,他按警铃报警,副所长和管教来了,说没有打架报什么警。待副所长等人走后,同室人犯再侮辱他。伊力哈木作了反抗,看守所警察就说他打架,给他戴了脚铐。会见完后,我向看守所作了反映,得到的答复是,他与人打架按内部规定处罚。中午近一时结束会见,看守所让我下午三时半再来继续会见。现中午无处可去,在路边店吃完饭,坐在公交候车站发微信。 via 刘晓原 — 一个律师在路边

@陈建刚律师:来自多省市的律师表态支持刚直不阿、仗义执言的程海律师。反对报复,抗议构陷,今天不站出来,明天站不出来。

@王爱忠:经同仁电话确认,也有王石汉先生的微博给自己的留言,说目前没有被控制。现在把刚才转发的关于王石汉先生被抓的帖子删除。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