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十君子之陈卫、姬来松和方言直接被警察送回家

         
郑州十君子之陈卫、姬来松和方言直接被警察送回家

郑州十君子之陈卫、姬来松和方言直接被警察送回家

博讯此前报道了:郑州十君子之姬来松、陈卫、方言今日同时获释。博讯记者获悉,陈卫、姬来松和方言是被警察直接送回家的,没让守候在郑州第三看守所的围观公民迎接他们。

常伯阳夫人透露,2014年9月2号郑州三看门口,网友们一大早就来迎接2014年5月26号被郑州公安抓走的常伯阳和十君子中的陈卫,方言,姬来松,郑州公安虽然没让常伯阳回家!但是看到网友陆续回家心里感觉很是欣慰!激动!泪流满面,常伯阳你怎么不回家呀?!

博讯记者还获悉,已经有律师和网友确认他们三人获释。作为陈卫丈夫于世文的代理律师张雪忠说,据郑州方面得到确认的消息,陈卫女士(于世文先生的妻子)已被取保候审。此前微信上所传姬来松、陈卫、方言三人获释的消息属实。

而网友“秀才江湖”也说,方言出来了!我刚刚和郑州的方言通了电话,她今天刚从郑州市第三看守所取保候审,她被以寻衅滋事的口袋罪,关了99天。出来后,郑州熊猫“告诫”她,不许随便参加同城聚餐,不许随便转发微博。她让我转告大家:她现在很健康、很想念大家!她不会惧怕强权的淫威的!

因为“六四公祭”,郑州方面从5月27日开始抓人,先后抓捕了贾灵敏、刘地伟、于世文、陈卫、常伯阳、侯帅、姬来松、董广平、方言、石玉、邵晟东、殷玉生、徐知汉、翟岩民、张占、姜建军、陈剑雄、王译、华春晖、李燕军、邓福全、尹恩沛、王默等23人,目前仍然还有贾灵敏、刘地伟、于世文、常伯阳、侯帅、董广平等6人被关押在郑州第三看守所,而陈剑雄被关在赤壁市看守所、王默处于失踪状态,其他被捕人士已经先后被取保候审。

对此,网友赖永献表示:“不敢乐观,郑州释放陈卫、姬来松、方言三人后,其实还未被释放的其他六个人风险反而更大,因为剩下的人被认定是组织者的可能性更大了。”

(据博讯新闻网)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