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来松、陈卫、方言获释 陈建刚律师遭约谈

@律师刘书庆:#郑州十君子案#姬来松律师,陈卫和方言女士今日取保,但不让家属和朋友接人,防止在看守所门口出现送鲜花和拍照情况出现。警察直接开车服务到家。

@陈建刚律师:北京锅安局来电,节日问候,问伤好了没有,同时约谈。

@迟夙生律师:贵阳曾因为小河法院办理#黎庆洪案#强行在法庭上驱除律师而举世闻名,尽管由于律师们的坚持八名被告得以无罪。时间到了2014年8月30日,贵阳仍然有便衣女警察污名律师的研讨会是在搞非法传销,这样的警察能不办冤案吗?依法治国减少冤案发生,先从驱除绿连衣裙这样的恶警开始成不?

@朱孝顶:【贵阳小河案二周年研讨会遭遇研讨会继续】贵阳当局一路围追堵截、连续强令五家酒店毁约、暴力殴打、污蔑律师为传销团伙、便衣电话叫嚣“拿几把刀过来…杀死这些狗日的”、强令公园餐厅停止对外营业,如此种种罪恶闻所未闻!小河案研讨会虽已闭幕,律师同仁就上述遭遇展开专题研讨。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