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魁明律师被抓 百名律师联名声援程海律师

@陈建刚律师:【紧急】吴魁明律师在大学城被抓,因代理大学城环卫工人罢工案。

@LawyerHuangSimin:【185名律师联名声援程海律师】关于北京市昌平区司法局拟对程海律师处罚一事的律师联合声明 北京市昌平区司法局于2014年8月22日告知程海律师,拟对程海 详见长微博:@律师青石 @胡贵云律师 http://t.cn/RPkuXiM

@刘晓原律师:原定今天离开广州北上,但因昨天下午与广州市公安局预审支队交涉要见唐荆陵的办案警官了解案情,负责接待律师的预审支队秘书科科长让我今天等电话,故决定改变行程再等一天,看看警方是否忽悠。@广州公安

@律师刘书庆:#临沂郯城县征地拆迁抓人案-1之只手遮天#我们几位律师接受被非法抓捕殴打的维权村民邓如泉,秦玉国,秦法财委托,担任其辩护人和代理人。我们需要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告诉我们李庄镇所有打印社都拒绝给他们打印复印任何东西。谁有这样的权力?这里享有治外法权?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