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玉案回避申请获神回复 村民代表被强行带走

@庞琨律师:【张小玉子申请焦作侦查人员回避。获如下回复:一,王军干已不在人世;二,王来中站分局时间短,侦查人员和其家属不认识;三,中站分局大部份人都已回避,只有四五人还参与】焦作侦察人员必须回避,否则此案绝无公正可言,否则张小玉夫妇很危险。王军干死了,侦察人员是其同事,必然有公报私仇之嫌,张小玉眼睛被打瞎就是明显的疯狂报复!

@律师刘书庆:#张小玉夫妇刺杀截访警察案之焦作公安局神回复#张小玉子申请焦作侦查人员回避。获如下回复:一,王军干已不在人世;二,王来中站分局时间短,侦查人员和其家属不认识;三,中站分局大部份人都已回避,只有四五人还参与。读该神回复有两点体会:人走茶凉潜意识,警察造法真勇夫。

@律师刘金滨:【暴力恐吓在继续8月26日上午11时】 临沂郯城李庄镇一村村民代表刚才在与律师谈话时被警方强行带走!

@我爱开俄斯:张雪忠:就程海事件致北京司法局长 @北京司法 @袁裕来律师 @周泽律师 @青石律师 @李方平律师(编著注:详文见其微博)

@王宇律师:今天我们几位律师前来平阳县公安局交涉,接待我们的办公室主任盖军(警号037370)看了我们的律师证、委托书等合法手续之后,竟然借口他们要先核实律师证的真伪,拒绝接待律师。根据法律规定,公安局应及时接待律师,其所谓核实律师证真伪没有任何法律依据! 这个警察叫盖军,手机号是13868557688

@刘卫国律师:@刘卫国律师:请大家帮忙传播一下:我这里需要召几个律师助理, 法律本科 实习律师 、助理律师 均可 ,有底薪。谢谢。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