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广州大学城环卫工人维权行动!

@王江松-:#广州大学城环卫工人维权行动#今天上午,200余名环卫工人停工维权,要求广电物业公司依法给出合理的安置方案,要求按环卫行业惯例留在大学城工作。他们大都是本地村民,或在此工作多年,安家在此。南方电视台、最前线、广州电视台、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等媒体对环卫工人进行了现场采访。

@徐昕:【取消律师和律所年检】企业年检取消,非营运轿车6年免检…必须点赞。60余名律师上书建议废除。如果不能取消律所和律师年检,不如同时实行官员年检,未过年检的官员下岗,还可以实行婚姻年检,未过年检的婚姻关系终止。强烈呼吁,取消律师年检、律所年度考核

@律师青石:【公益广告】由@伍雷论法的精神@王兴律师v 和我管理的吴昌龙法律援助基金成立至今援助案例选:1吴昌龙爆炸12年冤狱无罪案;2北海陈虎等抢劫六年冤狱无罪案;3湖南娄底欧阳佳抢劫五年冤狱无罪案;4念斌投毒八年冤狱无罪案。by:没有要沾光的意思,纯粹广告。基金详情请见@青石律师 的置顶微博。

@张小玉次子:今天本来受@陈泰和-民决团 委托去代领焦作公安局的回复,但被告知已发陈律快件,看来又要等了,会是什么样的回复呢,不会和@刘金滨_律师 一样得到一扯皮的回复吧[偷笑]

@何兵:畜牧兽医局原局长,任哈市教育局局长。微评:通才。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