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郭飞熊与国保言语冲突 孙林自残头破流血

2014年8月24日晚上六点半左右,原博讯记者、南京维权人士孙林与南京市局两名国保一起吃饭时,因孙林身着声援郭飞熊的T恤衫引起国保不满,孙林因此与国保产生语音冲突。为此,孙林拿起一个酒瓶,将头砸伤,流了很多血。

孙林在电话中对博讯记者说,他与哥哥已经断绝关系多年,今天他哥哥突然邀请他去吃饭,却没想到南京市局两位国保也在。在去之前,他穿着声援郭飞熊的T恤去法院拍了一张照片。由于他穿着声援郭飞熊的T恤,引起国保的不满,于是产生言语冲突。孙林对两位国保说,由于你们有监狱、军队,我们只能用生命来捍卫自由。大约在六点半的时候,孙林拿起一个酒瓶,自己砸伤自己的头,流了很多血。随后,两位国保将他送回家。
    
孙林对博讯记者透露,由于他当时头晕乎乎的,不知道回家时几点了。博讯记者给孙林打电话时,接近25日零时了,但他还没有去看医生。博讯记者也一再劝他去看一下医生,孙林却表示,没事,还是不去了。
    
    因声援郭飞熊与国保言语冲突 孙林自残头破流血

因声援郭飞熊与国保言语冲突 孙林自残头破流血

(据2104年8月25日博讯新闻网)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