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喜下月23号可会见亲属 法院宣告念斌无罪

@颜伯钧:今早去了北京第二监狱,不让我会见丁家喜律师。但是大家可以写信给他:邮编100121,地址北京2357信箱5分箱,丁家喜收。监狱方面在9月23号有安排亲属会见,会见条件是不出三代的亲属,带上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复印件以及当地派出所开具的亲属证明,加盖公章。提前五天预约。据二监的人说丁律在10月份后又要转走,现在谁也不知道转到哪里。

@张燕生:念斌今天上午宣告无罪。福建高院作出终审判决:一、撤销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1)榕刑初字第104号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二、上诉人念斌无罪。三、上诉人念斌不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秀才江湖刚到深圳就被抓】贾榀:我和秀才还有惠州湖面一舟在深圳福田地铁站旁边一个朋友的律师事务所聊天,秀才出去上厕所时被不明身份人员带走,听到秀才叫声:“你们要干什么?我包还在里面,手机还在里面……”随后秀才被带走。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