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会见张昆或受阻遇险 陈沈群遭非法羁押

@张俊杰律师: 与刘书庆律师徐州看守所会见张昆,警员接手续后直接通知其“队长”,一面装腔作势稳住我俩,不知意欲何为,有建刚永林被抓之前鉴,预感很不好,请关注!

@消息来源微信:呼吁大家打苏家屯民主派出所电话02489810911抗议声讨非法羁押陈沈群大姐三时多小时@金东明 @陈沈群15600450834 我在大街上正常走路,他们抓住我就往车里塞。 现在带往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民主派出所。请关注,附近的朋友请帮助她。

@律师常玮平:【杭州王成律师诉全国律协、法制日报社名誉侵权案立案】:超法定立案期限第40天,今天@北京东城法院 终于立案。此前全国律协会员部在《@法制日报 》刊登声明称:包括王成在内的七人“以律师名义误导公众”。@杭州王成律师后60 认为其律师资格从未被注销,更不存在误导公众,提起诉讼。@徐昕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