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萍女儿求助 多位公民遭遇危险情况

@刘萍家属:刘萍家属咨询了江西省女监办公室和南昌女子监狱,告知下周一家属能依法会见,明日我会去看守所索要收监通知书,时隔近一年半终于能见到母亲了!恳请有关部门不要阻挠,这仅仅是一个女儿最人性的请求!另外,魏李二人的家属查询多方未果还是没有联系上南昌监狱,不知道大家能否帮忙查询?感谢!

@光福在纽约:紧急关注:南通徐丽艳向中央巡视组举报贪官,遭一伙20多名悍匪软禁在南通市港闸区中港城11-603家中四天.先后向港闸区公安局局长汇报、110报案几十次、唐闸派出所出警多次都没能阻止他们实施软禁、敲诈、勒索的犯罪。悍匪在继续犯罪。请看照片、视频、欢迎南通正义公民随时参观,欢迎媒体采访。

@苏州顾晓峰2世:紧急关注南通孟海霞,被官匪逼上房顶,想要跳楼了。电话我请求援助!

@消息来源于微信:转:刚才丰台葛志慧姊妹打来电话,说她今天拖着被开发商打残的双腿带年幼的儿子到北京金隅大城,找翁总解决房屋拆迁问题,翁却说不认识她,并叫很多黑保安预动手驱赶,望关注刚才葛志慧姊妹声音急促地打来电话说:黑保安已下手打人了,并抢了葛志慧的双拐,把她扔在外面,失去双拐的葛志慧无法走路,只能坐在地上,望附近的网友前去救援葛志慧电话:13261499836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