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平律师证无故被注销 陈剑雄看守所中状况尚好

@王全平律师:【终于光荣吊牌了】昨天下午到司法局公律科,无意中了解到我的执业证情况。五月底全省律师年检完毕,江门市司法局以六个月没有律师所聘用为由,把我的执业证(行政处罚时交公律科保管)上交给司法厅注销,司法厅在7月10日发了公告,注销了我的执业证。一个月过去了,司法局各级领导没有一个人敢通知我。

@方纲要律师: 上午八点半,赤壁市看守所。爱嘉及剑雄的姐姐陪同张丕穆律师和我一起到赤壁市看守所要求会见陈剑雄。我们将法定会见手续递交给看守所,在进行审核后安排我们会见。顺利见到陈剑雄,相互问候。他身体状况还好,精神也比较好,能够清楚记起事情发生的准确时间。

@【转】我是常伯阳的女儿若羽,我的爸爸因公益事业已经被羁押整整81天了。我相信公益无罪,我爸爸一定会很快回家。明天是他的生日,我邀请大家随手拍照片或者邮寄明信片声援我的爸爸!本微博“@公益无罪常伯阳回家”会陆续发布声援照片,敬请关注!

@苏州戈觉平:请紧急关注!我家楼下来了好多狗狗,门外也好多说是吴中区公安的,就是前天发微博长桥派出所说羽总书记不能管全国,我们己前是周永康管的。就是这样亊他们来抓捕我,我刚从医院回家。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