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萍案维持原判 周泽律师或有危险

@贾榀在湖南:刘萍女儿消息:刘萍案件三人二审维持原判,刘萍已送去南昌女子监狱服刑

@菜王默刀:鉴于后面会有更多公民来焦作围观、声援张小玉、许有臣案件,现公开目前在焦作前线的2联系人电话,孙立勇 18510858258 王默 13605177821

@周泽律师:一江西朋友来电,称听说江西有关部门准备对我采取措施(究竟什么措施语焉不详)。回想一下,我在江西无非与@伍雷论法的精神 合办周建华案期间,以辩护人或公民身份申诉、控告,涉及江西省纪委、省检察院、省高院等部门部分人员及苏荣、李安泽等领导干部。这有什么呢?本不想再办江西案件的,看来得改主意了。

@翟延民:此次声援郑州十君子,众多同仁志士敢做、敢为、敢当,敢于面对敢于承受之义举令我敬佩!令我感动!更令我振撼!八月一日下午三点我得到确切消息郑州警方已整装待命将要来三看清场,我提醒大家做好思想准备并尊重每位去留的选择。但我没有看到一位选择提前退出,这一壮举使我终生难忘!在此我再一次向当时在三看门前的义士们表示真诚的敬义!最后向还没有获得自由的众多同仁表示我由衷的愧意! 新公民在成长;新公民在成熟;新公民在壮大;新公民将成为中国的主流!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