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力哈木否认不实指控 三看声援公民被拘急需律师介入

@刘晓原律师:今天上午十时二十分,我与李方平律师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看守所会见了伊力哈木,会见时间长达三个小时,至到中午一时二十分结束。法院在7月30日晚已将起诉书送给了他。他认为,指控与事实不符,自己没有组织、策划、成立分裂国家集团。

@庞琨律师:郑州抗议公民已经确定九人被刑事拘留(一人被直接逮捕),需要大量律师介入,请人权律师关注和参与。

@张圣雨:今天上午, 盛兰福、 张明厚、李发旺在河南省公安厅拉横幅“我与六君子同罪”!因为我昨天来公安厅递交控告书时,明确说过我们会继续抗议警方的违法行为,即使因此坐牢也在所不惜。所以今天公安厅门口加了执勤的警员。附近还有几辆警车,和一些便衣国宝。
三人刚刚拉开横幅,执勤警员马上过来制止。不过他们还是没有来得及阻止,我们有几个人在旁边拍照。

@屠夫:转前线:11:12分我们陪同张磊律师和张凯律师来到郑州三看,已分别确定了,姜建军和李燕军都在郑州三看,可以初步确定六君子都在三看,看守所答应8月7日8:30分安排会见

@王爱忠:(转)张磊,张凯两位律师分别持姜建军和张燕军的委托书,来到郑州公安局大河分局了解两位当事人的案情,被特警查验律师证后,要求出示身份证和当事人委托书,张磊律师严词拒绝了对方的无理要求。特警向里面汇报后叫我们在门位处等,半个小时过去了,没有回复,张律再次与门卫交涉中,请关注!陪同两位张律的有牛领釵,武志刚和谢文飞。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