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玉之子失联 乐森萍或因围观遭刑拘

@律师刘书庆:#紧急关注张小玉之子#张小玉的儿子许天龙早上给我打电话,说中站分局让他过去拿他父母的逮捕决定书。我说你也可以让他们送上门来。刚听他舅舅说天龙九点就过去了,至今未归,且电话不接。我刚刚给天龙打了电话,仍旧无人接听。难道拿一张通知,需要这么久吗?

@陈晨czy:紧急消息:芜湖公民乐森萍因在合肥围观李化平案件审理,于7月30日被芜湖宝宝带走后失联、据可靠消息说乐森萍被刑拘,关押在芜湖市白马山看守所,敬请各位同仁关注!

@菜王默刀:坚持在焦作为张小玉、许有臣夫妇伸张正义的十几位公民这几天一直被特务跟踪,昨天已经在旅馆门外站岗。就在昨晚,叶洪霞被特务带走,目前失联,请关注、声援。图片中红衣服女士为叶洪霞。

@菜王默刀:今天,孙东升,孙涛、无界道长、赵鹏飞、王艳辉、马胜芬、张圣雨来到河南省公安厅递交控告书,控告大河公安分局在处理十君子事件中的违法行为。 来自郑州张圣雨消息。

谢文飞:11:10分左右,警号012978的韩警官出到大河公安分局外面来,登记了我们的名字,问我们有什么诉求,我们提出五点:一,告知六君子处罚情况及下落,韩警官说在三看,经查没有;二,放人;三,归还抢我们的衣服和帐蓬等物品;四,严惩早上粗暴推阻罗向阳,盛兰福,李发旺等人的黑保安。韩警官一一记录,并留下牛领叉手机,表示下午答复。

@南街谢文飞:特别介绍:自称访民的北京盛兰福大哥,刚来到郑州三看时,给十君子每人捐款100元,给公民声援团捐款500元,而且参与了三看绝食,今天早上又给六君子和陈剑雄每人捐款100元,给公民声援团捐500元,我亲眼所见,总共捐献义款2700元,这几天自己花钱给我们买水买西瓜多次。让我们给他点掌声好吗?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