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快讯

北京一退役将军刚刚发来内幕:徐才厚在301医院因自杀抢救无效死亡,于今日火化!

参与声援郑州十君子的湖北活动人士陈剑雄(陈进新)8月1日在郑州三看被抓之后已经被湖北赤壁警方直接执行逮捕,罪名是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目前关在赤壁市看守所。陈剑雄从2013年初开始多次参与国内的围观声援活动,多次举牌拉横幅表达自己的政治诉求,是南方街头运动最勇敢的几位积极参与者之一,为此多次被拘留、刑拘、殴打、驱赶……创下一年内三个取保候审的记录,请大家关注!

@王宇律师: 前几天,北京市律邪一位李姓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说几位律邪委员要约谈我,我不知道是具体什么事,之前也从未收到过律邪任何书面文书,但因我有多次被侵害权益的事情,此次,也许是律邪的委员大发慈悲,为我伸张正义,我会随时直播,欢迎关注!
我的所有微博被控制,无法发出这个消息,请看到的朋友及时帮我发到微博上,谢谢!

@RFAChinese:
郑州声援十君子警暴力清场 抓逾40人拘留六人: 公安抓走四十多人,其中翟岩民等六人被拘留,警方指声援者里通外国。

@Genghe1 距高智晟回家有5天:) 儿子说:到6号我就不睡觉了,我要第一时间知道爸爸回家。

@徐昕
【死磕聂树斌案】1995年,21岁的聂树斌被河北高院以强奸罪和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2005年“真凶”王书金落网,供认奸杀康菊花。儿冤死,聂父自杀致偏瘫,聂母奔走呼号。2007年最高法院要求河北重审聂案。一晃,六年过去了。一个明显的冤案被置之不理。新的一年,继续死磕聂树斌案。实现正义,哪怕迟来

@反共黑客:昨晚友军黑客的温州有线电视的攻击行动已载入维基百科:2014年温州有线电视遭黑客攻击事件 http://zh.wikipedia.org/wiki/2014%E5%B9%B4%E6%B8%A9%E5%B7%9E%E6%9C%89%E7%BA%BF%E7%94%B5%E8%A7%86%E9%81%AD%E9%BB%91%E5%AE%A2%E6%94%BB%E5%87%BB%E4%BA%8B%E4%BB%B6 … 希望友军黑客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焦作】

魏强:正在焦作作战的勇士!下午刚从高新分局出来,就在派出所门口雄赳赳气昂昂的照了个全家福!有两位女士过度劳累,急需更多网友支援!请转发!

【郑州】

朋友消息:昨天在三看,被拘的是6人。另外一个是当地批捕,然后带着逮捕证追到大河派出所,现场逮捕并带回原籍。这是大河局长跟我说的,但是我不确定是谁,这个局长没有跟我说名字。

@南街谢文飞
我断定被老家批捕并带走的必是陈剑雄无疑,因为只有他才会这么严重,而且老家国保能够这么快赶到。陈剑雄母亲还在病中,希望朋友们多加关注,呼吁律师尽快介入。

@秀才江湖 我刚刚和陈剑雄的姐夫通电话,警察已经通知剑雄的家人,他被抓了。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