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玉夫妇被批捕 华春辉王译遭控抄家

@张小玉次子:刚刚接到中站刑警队祝警官的电话,称检察院已批捕我父母张小玉夫妇,让我去签字

@陈光武律师:【天河法院简讯】一刻钟后,刑庭小张过来招呼。要求不能带助理,不能带包,不能带电脑,不能带…..我们作了极大让步,唯独带电脑不能让步,那里不仅装着全部案件资料,还装着律师的尊严。法官一直未露面。小张信使般来回频繁请示、汇报、沟通。足足折腾一个小时,仍不准带电脑入席。无奈下离开……

@屠夫:转:紧急关注:无锡华春辉、王译被“国保”控制并抄家。2014年8月2日星期六上午10点多,无锡华春辉、王译被“国保”控制并抄家。华春辉、王译在无锡家中,国保急促敲门并闯入其家里抄家。现在华春辉电话无人接听,王译电话关机。

@李方平律师:【焦作看守所、郑州三看相继清场】郑州三看现场突然刚刚被几十警察突袭!“捍卫郑州十君子会见权公民声援团”的公民被带警车上拉走,很多人手机被缴! 现场所有人都被带至大河路派出所 ,所有的东西都被没收 正在问话。大河路派出所电话0371:86252100,63591110

@秀才江湖在隋朝:据可靠消息:今天下午五点左右,在郑州第三看守所门口,公民声援团一共被抓了42人,男31,女11。张占、邓福全、翟岩民等六人可能刑拘了,邓福全被016565警察打伤了,张伟刑拘,覃事文生病被他们送医院了。

@张雪忠:今天是郭飛雄(楊茂東)先生48週歲生日,因其積極傳播自由、民主、憲政等普世價值理念,致力爭取並踐行公民權利與政治權利,而屢遭當局政治迫害,於去年8月8日再次被拘,目前仍被羈押於廣州天河看守所,希望此刻在獄中的郭先生身體健康,早獲自由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