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荆陵律师“人间蒸发” 李化平案明日开庭

@吴魁明律师:李化平所谓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一案,将于2014年7月30日上午9:00在合肥蜀山区人民法院第二法庭开庭。明天早上九点,有空请去合肥,声援为正义坐牢的李化平先生,没空去请把这条微博转发扩散,让有空去的人看到

@孙万宝:非暴力不合作的唐荆陵现失去信息,经@唐荆陵太太 汪艳芳核查,邮寄挂号信得知唐荆陵现根本无法找到,律师@刘正清律师 也无法找到,生不见人死不见尸。请社会各界关注唐荆陵被羁押失后失联问题。

@大案:【中青报门口喝农药7位访民被寻衅滋事刑拘案】著名律师、三届人大代表@迟夙生律师 拟组织公益团队,@大案 加入,共同征求律师,为七自杀未遂者辩护,现紧急寻找其家属以提供授权委托,请帮助我们寻找!@法政点评V @郎克宇律师 @刘文华律师 等已报名,@翁涛v 愿承担律师差旅费

@菜王默刀:刚才在河南省公安递交了要求焦作市公安局中站分局全体警察回避许有臣、张小玉案件侦查的呼吁书,共有617名公民网络签名。

@为你祈福12s:@huhaibo1029: 高智晟律师的女儿格格在华盛顿“爸爸回家”的听证会上!提到她狱中苦难的爸爸她泪流满面……各界同仁朋友帮忙转发!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