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书庆律师待会张小玉 郑州三看声援公民齐聚

@律师刘书庆:今天来焦作市看守所要求会见张小玉,看守所答复正在提审,我说提审可以,现在我会见手续已提交,你们尽快安排。该警察说可能一直提审。我说最迟48小时安排会见,这是刑诉法的规定。我就等你们电话了。他们同意。明天再来。

@李方平律师:【云南检察长的江湖规矩】边民(董如彬)案公诉人的上级检察院领导到看守所“非常规”接触“边民,威胁:”如果不守江湖规矩,将我们见面的事与谈话内容泄露出去,有的是办法收拾你”。边民绝不妥协,被重判6年半。

@胡贵云律师:【2014年7月22日,郑州三看】截至今天已超过三十人,陆续还有人来到郑州,预计到今晚会超过五十人。郑州当局,你们不让律师会见当事人,剥夺当事人的会见权,来声援的会越来越多。

@律师庞琨:郑州三看继续无法无天.今天(7月.21号,编者注)我和付永刚律师继续到郑州三看要求会见常伯阳律师和候帅。三看保持继续违法的原则拒绝会见,要求了解本人写的信是否转交常伯阳,仉所长先是誓言旦旦的说交了,再问什么时间交的,交给谁的。又翻本子翻了半天就是找不出来。刑诉法规定律师和被羁押人的通信权是受法律保护的

@秀才江湖在平壤:炎炎夏日,当我们在空调房里,喝着可乐、上着电脑,请别忘记有很多无罪的人此时此刻正在看守所、监狱受苦!刘萍、刘远东、黄子、郭飞雄、袁小华、唐荆陵—他们是为了我们为了祖国的未来而失去自由的!我们不够勇敢,所以我们尚在外面,我们必须为勇敢的前行者呐喊:衙役,放下罪恶的手!放他们出来!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