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建嵘呼吁关注张小玉 郑州三看仍违法拒律师会见

@于建嵘:近日,河南张小玉夫妻,到北京上访,被河南官方截访,在押回原籍途中,与押送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张女士用水果刀将一押送人员捅死。希望大家关注此案。1、进京上访是否合法?2、截访是否侵犯公民的基本权利?3、被捅死的截访人员真实身份,是否有执法权?4、押送过程中发生了什么冲突,水果刀来自何处?

@常玮平律师:按照此通报,1,张小玉夫妇从北京到焦作全程处于“陪同”之下,又经历了铁路的安检,何以有刀?2,据悉,死者与许有臣曾在公交公司共事,何以他要向熟人朋友下手?3,既然是通篇都在说许有臣,怎么又刑拘了张小玉?4,在疑点重重之下,听说明天就要急着火化被捅警察,意欲何为?

@刘士辉:刘士辉: 关于张小玉夫妇正当防卫案中刀的来源问题,我想说下自己的经历。每次被抓,警察都是首先搜身,声称都是“安全检查”、“为了安全”。所以,警察、国保会把携包、口袋翻个底朝天。最变态的是在上海,警察、国保把我关在大铁笼子里审讯,居然把眼镜也给下了,声称也是“为了安全”。眼镜框上柔软得像面条一样的那两条金属在他们眼里都成了心腹大患,一定要强行给你缴下来才放心。看守所、拘留所就更不用说了,衣服上的一粒纽扣,都要用大铁钳子给你扭下来。访民是警察眼中的非“顺民”,将张小玉夫妇从帝都押解回焦作,至少十个小时的路程吧?上车之前如何安检,安检之严格,不是可想而知吗?如果没有安检,贴身押解的警察能睡个安稳觉吗?所以,说刀是张小玉夫妇自带的,打死我都不信。这么弱智的谎言都编得出来,佩服焦作警方蠢到家了!

@宋宁生朋友圈:老虎庙的电话录音能证明水果刀是警方的,这对张小玉夫妇有利!  老虎庙:小玉夫妇下火车后即被控制在警车里,警方未出示任何合法手续。当小玉意外发现车内藏有一把水果刀时非常紧张,他们耽心被迫害,已有数次这样经历。旋即给我打来电话,表达耽心。小玉当时话声极大有点夸张,显然为惊告警方她正将现场情况电告媒体。我亦大声告诉小玉,我会于明日午前将情况报告中纪委某室……之后电话无人再接,直至当日夜接常玮平律师电获知后事(多有传言,真情不详)(老虎庙提供)

@庞琨律师: 郑州三看继续无法无天.今天我和付永刚律师继续到郑州三看要求会见常伯阳律师和候帅。三看保持继续违法的原则拒绝会见,要求了解本人写的信是否转交常伯阳,仉所长先是誓言旦旦的说交了,再问什么时间交的,交给谁的。又翻本子翻了半天就是找不出来。刑诉法规定律师和被羁押人的通信权是受法律保护的。

@李方平律师: 【@雨声释后感言】记者殷玉生:自6月21日在大连飞机上就擒,至7月19日走出洛阳看守所,一共在看守所睡了28晚。感谢网友们的关注!…面对外面这个危险的世界,心中比较茫然。请大家关注贾灵敏、刘地伟、常伯阳、姬来松、于世文、陈卫、董广平、方言、侯帅等人!他们比我更应该获得自由。

@汪艳芳:我想念我的老公唐荆陵,他热心帮助別人,温和善良!自O5年失去执照后。我们一路扶持走来!现在想到他在看守所己消瘦的身体,高度近视的眼晴但却送不进去眼镜。想着他穿过补丁的袜子,家里还有好几双补丁袜。我心痛的流泪,我这个妻孑沒做好!他最喜欢手工布鞋,到现在我也沒法救他出来!请大家帮忙呼吁释放他!他最喜欢手工布鞋。

@唐吉田律师:福建邹丽惠律师孤军奋战挑战年检制度多年,现在急需律师代理和围观!

福建烨阳律师事务所因投诉律师协会违法乱收费,要求取缔并对律协进行行政处罚,不服福建省民政厅行政复议决定,以福建省民政厅为被告、福州市民政局和福州市律师协会为第三人提起的行政诉讼,由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受理,定于2014年7月24日下午3点开庭审理,欢迎各地公民、律师前来!

地点:福州市鼓楼区洪山桥旧西客站鼓楼区法院(拆迁过渡)一层法庭。

请联系邹丽惠律师: 13950309665

@王江松:有劳工学者总结罢工时各方力量的表现,出场顺序是:罢工后,1、劳工NGO到场,稳定工人情绪,整理工人诉求,号召工人以和平方式与老板谈判;2、警察到场警戒,形成压力气场;3、政府官员出场,先赶走劳工NGO,然后动员工人复工;4、地方工会干部出场,声称可以收集工人诉求,反映给老板,但是前提是工人复工;5、工人不复工,警察就抓人。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