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玉案]被捅死的警察明天草草火化,意欲何为?

psb

常玮平律师:
按照此通报,1,张小玉夫妇从北京到焦作全程处于“陪同”之下,又经历了铁路的安检,何以有刀?2,据悉,死者与许有臣曾在公交公司共事,何以他要向熟人朋友下手?3,既然是通篇都在说许有臣,怎么又刑拘了张小玉?4,在疑点重重之下,听说明天就要急着火化被捅警察,意欲何为?请@平安焦作 监督!

@于建嵘:近日,河南张小玉夫妻,到北京上访,被河南官方截访,在押回原籍途中,与押送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张女士用水果刀将一押送人员捅死。希望大家关注此案。1、进京上访是否合法?2、截访是否侵犯公民的基本权利?3、被捅死的截访人员真实身份,是否有执法权?4、押送过程中发生了什么冲突,水果刀来自何处?

@律师常玮平: 【焦作需要律师】我因代理张小玉起诉@中站公安 行政拘留违法跟他们夫妇认识,都是非常好的人。听闻他们因一名警察的死,涉故意杀人,尤其是他们的孩子也被警方带走,作为朋友,我必须来。但我一人显然无法独担两人辩护人,我希望律师同仁援手。涉及访民、防卫权等,请您持续关注。

@隋牧青律师:袁奉初(袁兵),13年5月与袁小华黄文勋陈剑雄一道被捕于赤壁。我曾就反核爆被拘一案代理他诉广州南沙公安分局,其后任其第一任辩护律师(接任者刘正清律师),迄今尚未开庭审理。他有两个孩子,妻子无业,家中十分贫困。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