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媒体紧急关注维权访民张小玉案

最新动态:

2014-7-20 21:54:55刚才得到一条未确认但可信度很高的消息:被捅死的警察明天就要火化,而警方并没有找到凶器。在本案尚未查清的情况下,草草火化,意欲何为?!

2014-7-20 21:34:29张小玉儿子许天龙打电话过来称,从昨晚8点拘留刚刚出来。已经跟常律师(抵达焦作许的叔叔家)取得联系。

2014-7-20 12:55:18公安现在也限制了张小玉的丈夫许某人身自由。刀是公安人员的,是在扭打过程中被张小玉拿到,张小玉在情急之下捅到了在混乱中打人的国保。现在公安局咬定刀是张小玉的。她的二儿子的朋友电话称,19号晚8点左右,张小玉次子已被带走,目前仍让没有回来,家属电话13007652064、13303913605。目前常玮平律师13581716984已经前往焦作。

常玮平律师:【郑州西北是焦作,河南何处不狼烟】2014年7月19日,河南访民张小玉、许有臣夫妇以故意杀人罪被刑拘,其子昨日晚间八点被警方带走,迄今未归。张小玉夫妇是接到焦作当局承诺解决其多年上访的问题后于上周五从北京返回焦作时在焦作火车站被未出示任何法律文书的情况下限制人身自由的。警方于昨日上午通知张的儿子,其父捅死了一名警察,但于昨日下午送达了对张小玉夫妇二人的刑拘通知书。

更多案情:
老虎庙的电话录音能证明水果刀是警方的,这对张小玉夫妇有利! 老虎庙:小玉夫妇下火车后即被控制在警车里,警方未出示任何合法手续。当小玉意外发现车内藏有一把水果刀时非常紧张,他们耽心被迫害,已有数次这样经历。旋即给我打来电话,表达耽心。小玉当时话声极大有点夸张,显然为惊告警方她正将现场情况电告媒体。我亦大声告诉小玉,我会于明日午前将情况报告中纪委某室……之后电话无人再接,直至当日夜接常玮平律师电获知后事(多有传言,真情不详)(老虎庙提供)

“张保国通报这件事后,没有告知我案件的具体情况,也没有给我任何书面材料。我提出来想去看看他们,但他以案件正在调查为由拒绝。”许天龙告诉澎湃新闻。

许天龙还表示,7月18日晚,他去妈妈家时发现窗户被撬,电脑等财物尽失。他报警后,也没有民警出警。

焦作市中站区刑警队及张保国向媒体确认,张小玉确实捅死了警察,但对其他案件细节,其均以不了解为由拒绝透露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1 则回复 呼吁媒体紧急关注维权访民张小玉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