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喜夫人怒斥秘密审判 刘家财案本月23号开庭

丁家喜夫人:做足了表面文章口口声声公开宣判,亲友到了门口却大门紧闭。他们以为这样就可以逃避公义对他们的审判 !

@张雪忠:已顺利抵达合肥。明天下午,我将和吴鹏彬律师一起参加李化平案庭前会议。

屠夫:今天郑州三看前,江天勇律师和部分声援团公民一起呼吁。

@平安郑州 法律如手纸?昨天早上张书军副局长说24小时內答复律师,但今天早上没联系律师也不接电话。姬来松常伯阳等羁押已超50天,仍以危害国家安全不准律师会见,不告知承办人。律师好无奈!

吴魁明:刚刚收到宜昌中院法官的通知,刘家财案开庭时间:2014年7月23日上午9:30,地点: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106法庭。不公开审理。

@刘金滨律师:@平安郑州 法律如手纸?昨天早上张书军副局长说24小时內答复律师,但今天早上没联系律师也不接电话。姬来松常伯阳等羁押已超50天,仍以危害国家安全不准律师会见,不告知承办人。律师好无奈!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