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喜案明天二审宣判 沈勇平微笑面对铁窗

@北京叶洪霞(寻找公平的路) :刚刚得知:2014年7月18日上午9点,本周五,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十五法庭对丁家喜、李蔚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公开宣判。

【80后沈勇平的“宪政梦”】看守所内的沈勇平始终面带微笑,作为北大法律系毕业的他在出版行业本可衣食无忧,在著书之余感觉“人总应该有个追求”,2013年6月毅然募捐做了“百年宪政”的制片人。他在努力这实现他的理想,却改变了他的生活。“进了看守所我反而平静了,我没有罪,无论什么结果,我都勇敢去面对。” 转自瞿远律师

@李方平律师:【与王全平律师及其座骑合影】 我和 @吴魁明律师 代理王全平律师诉江门市司法局停止执业案后,三人在”五千里走单骑”的座骑前合影。王律师因开此车到北京,还没下车就被海淀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刑拘。北京方面释放王律师后,维稳部门花大价钱把此车贴字清除,再从北京运回江门。

@九仙望雲:昨晚在鄭州三看守夜的義士無界道長和柴金元兩位兄弟。目前已有多位義士在以鄭州三看為主聲援場地展開對“聲援鄭州十君子”形式多樣化抗爭活動。據悉全國各地義士正在前往和準備鄭州的聲援的路上,未來數日將會出現聲援高潮。~我們一起努力

秀才江湖: 我现在打字的手都在颤抖。太惨无人道了!我刚走出李碧云所谓妨碍公务案庭审现场,心情难以平静。李碧云是被佛山顺德法院的衙役强行抬出来的,法官没等她辩护,就强行宣布庭审结束,择日宣判。被关九个多月,她被折磨得坐着轮椅、吸着氧气参加庭审,最后实在熬不住了,要求明天再开,但法官无动于衷!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