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庭审半路杀出“小纸条” 各地公民声援郑州十君子

@李方平律师: 王全平律师诉江门司法局案庭审中,江门中院庭下不明身份人员传递纸条给审判长。整个合议庭欣然接收指导,没有严辞拒绝,为此我们申请三法官回避。休庭中…

@杭州王成律师60世:【杭州王成律师诉中华全国律协、法制日报社名誉侵权案最新情况通报:超期4天,尚未接到立案与否官方消息】7月4日诉讼材料已快递到北京东城区法院,11日立案期满。

@李刚律师拆迁维权:紧急关注:@龙元富律师 因在@宣城中院 办@宣城彭文志征地拆迁维权 ,向法院沟通索取指定管辖决定书,遭到法官无理粗鲁拒绝,被法警强硬带出法院!@迟夙生律师 @李长青律师

@李方平律师:【 @平安郑州 何以如此傲慢?】@张维玉律师 @刘书庆律师 联系姬来松律师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案件(批捕以寻衅滋事)办案警员黄剑、刘涛了解案情,尤其了解聚众扰序或寻衅滋事是如何危害国家安全?已经等了超过8小时,依然没有结果?难道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胡说社:
侯帅,81年生,荥阳人。曾举报污染企业遭构陷,入狱两年。他的故事很曲折。独立参选人大代表、声援南周、叶县教案被抢劫、南乐被困。因出席民间公祭,5月26日被抓,7月被捕,寻衅滋事罪。律师要求会见,民警一看他的姓名,就将材料扔出来,不解释。他说:我准备好坐牢,在这肮脏的地方,哪儿都一样。

方言,女,71年生,本名方江鸟维,离异,与15岁女儿相依为命,现居郑州,觉醒公民,多次声援入权事件。2.2民间公祭联署人,未到达现场。5月26日被警方从家中带走,次日被刑拘。7月被捕,寻衅滋事罪。现羁押于郑州看守所。其女拿着谢文飞的手机,一遍遍翻看海内外声援母亲的照片,默默流泪,不愿松手。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