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琨律师:郑州十君子被抓,我们能做什么?

郑州使君子

一、请帮忙!给常伯阳律师写封信或明信片,内容请简单,纯粹的问候,用明信片寄挂号信形式了解情况。地址:河南省荥阳市古荥镇古须路郑州市第三看守所B25)

常伯阳收 邮编:450100

二、请帮忙!给郑州市公安局局长黄保卫写封信或明信片,内容请简单,纯粹的质问为何要迫害公民和律师,用明信片寄挂号信形式了解情况。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北二七路11号郑州市公安局)

黄保卫收 邮编:450100

三、请帮忙,请登录郑州市公安局的网站http://www.zhengzhouga.gov.cn/ 点击左边栏的政府信息公开,并申请你感兴趣的内容,如郑州一年交警罚款是多少,花哪里去了,郑州一年刑事立案数量是多少,发生量是多少,破案比率是多少,总之你想得到的都申请公开,以上申请也可以用纸质的打印过邮寄给郑州市公安局。地址同第二条,邮寄时标明”政府信息公开“,这些保留好证据,如21天没有收到答复,就起诉或者申请复议。

本文发布在 公民文献.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