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会见袁新亭被拒绝 戈觉平周惟林因维权受难

@葛文秀律师:7月10日,我为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而被逮捕的袁朝阳申请取保候审(袁目前痔疮严重,每日大便流血不止,需要治疗),同时要求准予律师会見,结果均不批准!这个结果早在预料中!

@张磊律师:【哈案观察九】忧闻哈律师现在身体状况很不好,辩护人三次申请取保均被拒绝。这表明2013年新刑事诉讼法所体现的加大取保的进步是虚假骗人的,也表明政治迫害是极端残酷的,任何对迫害者会仁慈的幻想都会被铁的事实所粉碎。我做不了别的,但大声吼出我的态度是可以的:停止迫害!立即释放浦 志 强!

@胡说社:戈觉平,网名@奔博27 ,苏州人。07年家园被强拆,人被打伤,随后奔波在维权路上,曾参与多起公共事件,去过鸡西,到过曲阜。近期,因在市政府拉横幅欢迎上任伊始的新书记,犯了天条,被囚禁在家数日,今天,几十名警察终于下手,以非法集会罪带走其妻陆国英。维权是小民主,民主是大维权,请求声援!

@胡说社:周惟林,65年生,合肥人,伤残工人,长期为弱势群体维权。13年4月,因围观、报道合肥安妮事件,被便衣带走,拘押数日。6月,在几位义士的策划下,安妮成功闯入美国驻上海领事馆。随后警方秋后算账。7月,周以非法聚餐罪被捕。今年,被正式起诉,扰乱公共秩序罪。他说:打败你的只有恐惧。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