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新亭女友:他妈妈每天以泪洗面

袁新亭女友黃海莉:2011年10月,我认识袁新亭的时候,他什么都没有,没有工作,没有房子,没有存款,连出租屋没有,借住在朋友处。接触半年多的时间,我才慢慢发现,原来他比许多人都富有,他有远大的理想,高尚的灵魂,他追求的不是金钱和权力,而是对社会和人民有利的民主自由进步!他不是没有能力工作,而是因为2009年“撑粤语”被搞掉的工作,他不是没有房子,他的房子在离婚的时候给了前妻,净身出户,后来再买的位于南湖旁的小产权房2011年茉莉花事件被国宝强迫退掉。

袁新亭

袁新亭

我文化不高,不懂政治,但我知道他所做的事是正确的!是有意义的!从我选择他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将要和他面对很多困难!

他这次被带走已经57天了,他有高血压,需要每天服药,现在痔疮又发作,内痔成串脱出,每次大便只能用手抠,每次大便都大出血,读到这样的文字,眼泪都止不住,她的妈妈在家更是天天以泪洗脸等待儿子回家!请大家关注袁新亭!袁新亭无罪!

本文发布在 公民文献.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