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称在狱中与恐惧及孤寂搏斗 每逢佳节倍思亲

正在狱中服刑的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在其Facebook专页发文表示,「甲级犯一年365日的早、晚餐也被限于单人监仓独自进食,会有不好过的感觉。」

黄之锋前年「6.21」包围警总案,早前被判监13.5个月。他被编配为甲级囚犯(俗称 Cat A),目前已服刑3个多月。

黄之锋周六(6日)晚在帖文表示,收到来自全球各地的来信令他甚为感动。另外,
他表示从还柙于荔枝角至被编配为甲级犯到石壁监狱服刑,用上不少时间调节个人状态,并指前后横跨多个喜庆节日,亦会让适应期间更具考验。

他又指,在牢房里与恐惧以及孤寂搏斗绝非轻而易举,「尤其是当想到大家在新年聚首一堂的时候,会有不好过的感觉。」他续指,偶尔看到电视剧集里的演员跟亲友围著餐桌吃饭,也会在想不知待至哪天,方能在囚室以外的地方好好吃一顿饭,亦是期盼出狱的话可以实现的小愿望。

黄之锋称在服刑期间,在书籍装订工场工作,亦有阅读小说、学术书籍和听电台节目,好好珍惜在囚的光阴装备自己。

转自:RFA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港版国安法.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