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喜案两律师遭报复 全国查唐荊陵寄的五本书

@汪艳芳:唐荆陵无罪!广州国宝全国搜查唐荊陵寄的五本书,价值连城!请网友在网上查找,国外有正式出版:1草根群众组织。2从独裁到民主3论战略性非暴力冲突,关于基本原则思考4粉碎邪恶轴心5自我解放`终结独裁政权或其他压迫行动战略规化指南。 这些书是国外非暴力书籍!此次警方想作为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依据!要别人口供指证唐荆陵!请大家关注,转发!

@隋牧青律師:我出任丁家喜律师案一审辩护律师,庭审因为抗议法庭严重不公,我和蒋援民律师退庭抗议。我被法院当庭处以一千元罚款,没想到报复仍未结束,刚刚得司法局通知,我和蒋律师一样被立案调查。这次报复结果会怎样呢?刚刚被一个忘恩负义的贱人投诉又被立案调查,雪上加霜啊!

@星星浪人:湖北宜昌刘家财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一案定于2014年7月11日上午九点在宜昌中级法院召开庭前会议,请关注良心犯刘家财先生!

@顾剑:陈云飞遭广东特务跨省追查唐荆陵罪证遭殴打。刚通电话还在当地警局做笔录。据说广周警方强行闯入陈云飞住处欲取有关唐荆陵的罪证,被陈严辞喝斥,最终警方未有收获,在强押陈离开途中借陈“不配合”恶语辱骂陈,一陈姓恶警出手殴打致陈左眼受伤,陈云飞被打后遭丢弃在路边。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