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生计,抱歉不能与你们常联系——王清营太太曾洁珊致网友书

7月7日,我先生被失去联络第53天,我家“小王子”王弘毅一周岁零三天,孩子爸爸这段时间缺席了他的人生中第一个儿童节、端午节、父亲节、一周岁生日!深夜寂静,孩子蜷缩幼弱的身子,他的呼吸安静而平稳,样子就像落入凡间的小天使一样纯真,让人不忍怜爱。我轻轻地亲吻孩子小弘毅像爸爸一样高而宽大的额头,孩子在酣甜美梦中,我也放松工作一天紧绷的神经,好好休息,明天又重新振作精神开始新的一天。

这几个月,我的工作和生活压力有所增加,可能精力和时间不太够,电报、微信、微博、更新会明显降低,与朋友们沟通更会减少,抱歉,我爱您们!感谢家人、朋友、同事、领导给予我最大的关心和最大的善意。这段时间,我更加努力工作了,孩子需要我,父母需要我,工作需要我,我要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角色和责任,努力工作让我有支持家庭开支的收入,维持我的生活。对于这个社会,我将持续关注和思考,我有我的判断,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帮助,但如果需要我的帮忙,我将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文发布在 公民文献.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