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墨女孩”董瑶琼最新视频揭露当局迫害 推特内容消失

中国公民运动网2020年12月1日报道:因泼墨习近平画像被两次关进精神病院的董瑶琼,于昨天在推特上通过视频披露了自己在第二次走出精神病院后一直被严密监控,甚至无法与家人联系,她称自己“快被逼崩溃了”,目前董琼瑶的推特视频及内容已经不见。

董瑶琼在视频中首先表示,“我是董瑶琼,是我本人在发推特”,并表示在发完这条推特后不会再发推特。董瑶琼在视频中说:我第二次出了精神病院以后,被安排在当地的政府部门上班。说是上班,其实就是一种监控,因为我去哪里都受到限制。上班基本就是帮他们打打电话,抄抄写写之类的。我现在决定要发推特,因为我已经不恐惧他们,不害怕他们了。如果再次把我关到医院,没有问题,再次关一辈子出不来我也认了。

董瑶琼在视频中哭诉:但是,我现在要说,我要争取我自己的自由,什么自由?我工作的自由,我选择朋友交往的自由。我现在所有的自由都没有,都被限制了,没有工作的自由,没有交友的自由,甚至包括爸爸都没有联系。所有的自由都没有,因为他们都要打听,都要问。我爸爸出了事情后,还是欧彪峰告诉我我才知道的(11月29日董瑶琼的父亲董建彪因其工作的湖南耒阳源江山煤矿上午十一点左右发生穿水事故,15个在作业面的工人只有两人逃生成功,董建彪是其中之一)。

董瑶琼哽咽道:所以,我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了,要么就死嘛。在这种强压的监控之下,我确实已经无法承受了,可能接近崩溃的边缘了,谢谢大家关注我,我也不会去想今天晚上发了推特会有什么样的后果。我也去承受这个后果。

她质问:我只想问我做错了什么?我违法了吗?或者是说我精神真的有问题吗?我在泼墨之前,我在上海一家单位工作,可以去问我的那些同事,我的精神出了问题吗?我是一个很正常的人!

这条推文内容已经消失

目前,董瑶琼于11月30日晚发在推特上的这段视频已经消失,这让外界更加担忧董瑶琼接下来的命运。

生于1989年董瑶琼,湖南省株洲市攸县桃水镇人,曾在上海一家公民任职。2018年7月4日,董瑶琼在上海海航大厦前直播向习近平的画像泼墨,并表达对中共独裁专制的不满,批评中共对人民实施洗脑逼迫。一时轰动海内外,董瑶琼被称为“泼墨女孩”,她的泼墨行为被中共定性为“攻击国家领导人”,并被强行关在株洲市第三医院(精神病院)。2019年11月19日获得释放。

2020年5月,董瑶琼再次被关进精神病院,数月后被送回攸县桃水镇老家,但一直被当地政府严密监控。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本站首发.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