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警方跨省拘吴景标和“凉墨先生” 网友吁关注

近日,江苏南京警方接连实施跨省抓捕,先后拘捕河南网友“凉墨先生”和福建公民吴景标,具体原因不明。日前网上流传的一份“寻人启事”显示,福建省漳州市平和县公民吴景标,在漳浦县工作,从2日晚失联,杳无音信。

该启事称,“吴景标,朋友们一直在找你。”因其微信消息一直没回复,打电话被转短信提示,朋友们不知道他是怎么了?人在哪里?大家非常担心。

另一份“紧急关注”,则坐实了吴景标被抓的消息,附带一份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的拘留通知书。11月2日晚,吴景标被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强制性从福建省漳州市平和县家中带走,11月3日被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现羁押在江宁区看守所。

11月3日,福建公民吴景标被南京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知情人提供)

有网友告诉大纪元记者,吴景标热心公益,一直在微信上很活跃,致力于启蒙身边的亲朋好友。不过,他与吴景标是在网络上认识的,在线下没见过面。

吴景标被抓后,其家属受到惊吓和压力,不愿与外界沟通,无法获得他的更多消息。

另据海外中文媒体透露,11月4日,南京警方(据说可能是国安)又跨省到河南洛阳,抓捕了一个网友,网名叫“凉墨先生”,大名刘延召。

因同是南京警方实施跨省抓捕,且二人被抓日期接近,外界疑吴景标与河南省“凉墨先生”刘延召同案。

目前,没有二人进一步的消息。网友呼吁外界关注二人情况。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