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教会长老李英强一家持续遭到逼迁

中国公民运动网2020年11月14日报道:成都秋雨教会长老李英强一家持续遭到当局逼迁,上月底被迫离开成都前往乐山后,近日来逼迫房东解除房屋租赁合同不成,于是对李英强的居所强行断水、断网、断电、断煤气,致一家人的日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据李英强消息,2020年10月25日,成都市有关方面将我们一家“礼送”到乐山,我们住在廖强弟兄和任德君姊妹一家的房子里。为了将来不被乐山有关方面赶走,到乐山前,我们签了两年的租房合同——当然,任姊妹一家本来就没有打算要我们的房租。 

11月3日下午6点左右,乐山市公安局人民西路派出所警察以登记居住人口信息为名上门登记了李英强一家四口的信息。第二天,派出所警察连续打电话来确认租房合同是如何签的。期间房东任德君在乐山的家人屡次三番受到警方骚扰,警察并要求任德君的父母出面把李英强一家赶走。

警方欲通过房东赶走李英强的企图未成,于是自11月11日晚开始,煤气停了,12日上午9点多钟开始,李英强家陆续停网、停电、停水。

李英强一家只好买了露营用的应急灯,买了几桶矿泉水,一家人的晚饭以牛奶水果为主,主食只能到外面去买。

自2018年12月9日成都秋雨教会被查抄,王怡、李英强等人被强迫失踪,300余名信徒受到传唤及逼迁以来,秋雨教会的信徒们一直受到当局的逼迫、监控及骚扰。而李英强的遭遇只是众多秋雨教会的信徒们生存现状的一个缩影。

本文发布在 129教案, 公民报道, 本站首发.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