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申奇:中国与中共

目前习惯上讲的中国是大陆中国即中华人民共和国,涵盖十三亿人口,而中共是其中九千万人组成的严密组织。中共等级森严,最高层在集体领导和个人独裁之间晃动,而在绝大多数时间段里是个人独裁或隐性的个人独裁。最高层把几乎所有的社会资讯都当作党的秘密,要求党员宣誓保守党的秘密。全体党员和普通民众都只能了解最高层允许了解的资讯,必须相信最高层所说的一切。

因此,所有以中国或中国人民的名义所发的言论,所做的事情,都是中共的言论,中共的作为。当前,自由民主世界的反共浪潮正在兴起,其领军人物很清楚:中共不等于中国,不代表中国人民。他们要反对的是中共,而不是中国更不是中国人民。

有朋友质疑说:中共和中国人民组成了中国,无法分开,是这样的人民造就了中共。四九年是中国人民选择了中共。有人拿出来自哈佛大学的一份调查报告说:百分之九十五的中国人满意现状,感到幸福。

事实是,四九年中共是在苏联支持下用武力打败国民政府占据大陆全境的。中共政权是用暴力强加给中国人的,没有选择一说。至于哈佛的报告,那是真的,但被调查人的表达基本上是假的。可以说,中共统治下的所有民意调查都是假的。因为没有讲真话的可能。

当然,在中共统治的七十多年里,质疑、挑战和反对的声音及其努力从未间断,甚至形成过很大的规模和影响,但都遭到无情镇压。尼克松访华破冰之后,自由民主世界对中共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期待在国际社会的影响下,在市场经济的带动下,中国会改变,中共也会改变。也因此大陆民众的反抗所能得到的国际支持非常有限。

如今自由民主世界已经放弃了幻想,即将从被动的“反击中共的侵略行为”,转向主动打击并消灭侵略者!灭共的世界大潮已经奔涌!在国际社会的围堵之下中国国内经济陷入了死循环,由此将触发经济、金融政治、社会等方方面面的危机,中共的崩溃不可避免!中共垮台后民众才有选择的可能。没有了中共,中国还将存在。转型和过渡会伴有阵痛,由于中共在少数民族地区犯下的罪行,中国甚至会面临分裂的危险。依我之见,如果民众选择回归以46宪法为蓝本的中华民国的道统和法统,将减少转型的代价,并最大限度地缓解分裂的危险。

苏共垮台后,苏维埃联邦共和国不复存在。中共垮台后中华人民共和国也将不复存在,但不管以后的国号是什么或区域有什么变动,中国还将存在。中共灭亡后的中国和中国人民将会有美好的未来!

转自:RFA

本文发布在 观点转载.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